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残酷"纪实片压垮神经 情人节拳手送给自己一颗子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8:17 东方体育日报

  2005年的情人节,全世界到处都充满着爱情的味道,一位人生之路充满着希望的年轻拳手带着女朋友一起来到位于费城西区的体育馆外,他从小就在这家体育馆中训练,而此时的他已经被选中出现在NBC即将播出的纪实电视节目《竞争者》中。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坐在车中的他最后举起了手里的枪,子弹穿过了他的脑袋。

  他叫纳加伊·图尔品,23岁。

  在《竞争者》节目对他的介绍中,称图尔品是“非常温柔的人”,但却是异常专注的拳手,打两份工来供养他的家庭。“我们都不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图尔品的教练珀西·库斯特斯说道,他从图尔品12岁开始就担任他的教练。“我还记得那时对这些孩子们的期待,期待他们能够成功,而图尔品是其中最出色的一个。”图尔品在被挑选进入《竞争者》节目之前,获得13胜1负的战绩,并夺得费城娱乐部冠军。悲剧发生后,NBC表示原定于3月7日的首播日不会改变,而关于图尔品比赛片断的画面已经进行了拍摄。与此同时,NBC发言人瑞贝卡·马克斯表示该节目不会因为图尔品的死亡而暂停拍摄,但节目会向图尔品表示哀悼,观众也有机会向基金会捐款,来帮助抚养图尔品仅有2岁的女儿。

  库斯特斯称图尔品一开始很乐衷于参加这个节目,但最近几周时间里却似乎遇到了麻烦。他说图尔品突然离开在波克诺的训练营,返回在费城的家中,后者只是表示自己想家了。“你无法了解他是怎样一位拳手。”库斯特斯说道,“他在拳台上表现得非常坚强,他是一个勇敢的拳手,但拳台之外,他却像另外一个人。”

  作者:张洁(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