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涅波新申花主力阵容初具规模 中邦热身欲复仇蓝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1:50 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小胜有有

  昨天,以大半非主力球员出战的申花队,在康桥基地2比1战胜了来访的南京有有队。出于考察队员的用意,涅波赛后的表情还是显得有些严峻,“通过这些比赛,我将进一步确认究竟哪些队员有能力进入首发阵容,当然,考察下来的结果,情况的好坏也是一半一半。”

  昨天的比赛中,涅波有意让参加了沪港杯比赛的大部分主力队员休息,上场的球员多是以替补和年轻队员为主。比赛过程中,申花队依靠郑伟的直接任意球破门1比0结束上半场。易地再战,有有队加强了进攻力度,并一度将比分扳至1比1平。随后,涅波遣上了孙吉、孙祥、王珂三名沪港杯赛中出场的队员,申花逐渐拿回主动权,并最终由王珂打进制胜的一球,以2比1战胜对手。

  这样一来,申花队保持了近阶段热身赛事的连胜势头,但对于新赛季一心有所作为的涅波来说,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远比结果本身来得有价值。“通过这些比赛,球队整个冬训期间的训练成果得到了一定的检验,其中有好的方面,也有不足的问题。一部分队员的表现,好得出乎了我的意料,当然也有一些队员的表现则让我有些失望。”涅波表示,近期的一系列比赛帮助他更加了解了手下球员目前的状态,以便于他进一步确定心目中阵容的理想人选。

  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调整,申花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已经初具规模,包括李毅男、闵劲、成亮在内的多名内援也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同时,张玉宁、肖战波、谢晖等球员在沪港杯前夕顺利通过体能补测拿到上岗证,对涅波来说也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随着马丁的回归和新外援的即将到位,对阵容和战术进行深一步的查漏补遗,成为了摆在俄罗斯人面前的一件大事。

  明天,申花将与另一支中甲球队厦门蓝狮队进行一场比赛。本月26日,申花队一行还将前赴湖南湘潭,与湖南湘军队进行绿化江河杯的义赛。

  中邦今战蓝狮

  在2月16日打完与上海九城队的热身赛后,上海中邦队将于今天下午迎来春训阶段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去年中甲联赛第三名的厦门蓝狮队,地点仍在东方绿舟训练基地。

  这场热身赛其实来得有点迟,因为原本在中邦队的计划中,这场比赛的时间应该是在2月15日,地点则在厦门蓝狮队春训的地点——上海国际队的金桥基地。不过,因为当时天气不好,怕破坏草皮,双方不得不临时取消,推迟比赛时间。虽然说最近天气一直下雨,但考虑到联赛开赛日的迫近,双方也管不了那么多,因此决定把这场比赛定在今天下午在东方绿舟举行。

  对于厦门蓝狮队,中邦队并不陌生。在去年的最后一场中甲联赛中,中邦队在主场以2比3输给对手,一个完美收场的美梦被对手击破,而对手也凭借这场胜利拿到了中甲联赛第三的名次。因此,中邦队员对今天这场比赛多少带有一点复仇的意思。不过,对于厦门队,中邦教练组却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厦门队的实力应该说很强,下半年的16场不败就是证明。在高洪波的带领下,这支队伍的技战术打法都比较成熟,我想今年冲超的热门球队中应该有厦门队的名字。”正因为此,中邦方面也认为选择厦门队作为热身赛对手有一定的针对性,既能检验一下自己的实力,又能暴露出一些问题,然后及时解决。

  据悉,除了今天与厦门蓝狮队的比赛之外,中邦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还有几场热身赛,将先后和上海申花、上海国际队等中超球队提前上演上海德比。九城、厦门蓝狮、申花和国际……从热身对手的实力来看,应该说中邦这样的安排也是为了使球队逐渐入戏,在中超联赛开始之时达到最佳状态。

  作者:赵新明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