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国首相布莱尔及夫人为伦敦2012申奥唱赞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7:2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17日电 若问为何应当选择伦敦作为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主办城市,英国首相布莱尔及其夫人切丽会给出这样的答案:因为这里有着多元化的文化;因为英国人热爱体育。这对18日将与国际奥委会评估小组会面的首相夫妇,用了众多溢美之辞为伦敦唱赞歌。

  当切丽17日与来自国内外的记者交谈时,这位伦敦申奥大使说:“我想我们所能带
来的是一种真正的热情,我们真的(对承办奥运会)充满渴望……对我丈夫而言,这将为其首相之职增添无比的荣耀。”

  布莱尔则在一份声明中充满信心地表示,文化的多样性和非常高的国际知名度将使伦敦更有可能在与巴黎、纽约、马德里和莫斯科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布莱尔说:“我非常高兴,因为国际奥委会评估小组一行可亲眼看到,伦敦近年来已成为一个令人激动、国际化的都市。”

  另外,身为英国顶级大律师的切丽还将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伦敦申奥出力。18日,伦敦奥申委向国际奥委会评估小组进行法律方面的陈述时,切丽也将参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