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雷斯莫、米斯金娜晋级安特卫普公开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1:15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2月17日电比利时安特卫普网球公开赛17日继续进行,法国的1号种子莫雷斯莫和俄罗斯名将米斯金娜均在第二轮比赛中获得胜利,获得八强席位。

  作为该赛事的头号种子,女单世界排名第二的莫雷斯莫享受首轮轮空待遇,第二轮与其法国同胞皮尔斯交手,莫雷斯莫也胜算很大,因为两人在上周的巴黎公开赛上就曾碰面,而莫雷斯莫正是在直落两盘击败对手后晋级八强的。

  当日,前澳网和法网冠军皮尔斯并未有太大作为,莫雷斯莫则轻松地以6:4和6:1收获胜利。赛后,莫雷斯莫表示,她觉得比赛越来越激烈,但与此同时“我能够保持镇定并集中精力”。

  同日,2号种子米斯金娜的获胜之路则走得并不轻松,这位世界排名第六的俄罗斯姑娘在与法国选手塔蒂亚娜的对决中,以6:3获得首盘胜利,但在第二盘中却与对手僵持至抢七局,并以6:8丢掉该局,随之以6:7输掉该盘。不过,在以6:4拿下决胜盘后,胜利最终还是属于这位法网冠军。

  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和美国的3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已于昨日闯入八强,两人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展开较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