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管中心主任易人投资人做出反应:希望这是改革契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0:1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吴睿娜)在昨天足管中心主任易人后,投资人立刻做出了反应。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表示,“这对中国足球改革肯定是个契机。”浙江绿城俱乐部董事长宋卫平则认为,“确实需要有人为中国足球的众多方面问题埋单。”

  对于交锋了几个月的阎世铎,罗宁不无感慨,“这次人事变动在我意料之中。许多人问我们,‘你们到底想干什么?’我们就是希望能闹出点结果来。”说到这里,罗宁激动起来,
“前一段足球改革达到了两个目的:一是找到了中国足球的问题;二是把问题根源搞清了,改革方向明确了。我希望新班子能抓具体落实,以此为契机,将中国足球的水平搞上去。”

  大连实德俱乐部副董事长元万中认为:“摆在谢亚龙面前最迫切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能治理好中国足球现在的大环境,希望他从市场化、民主化、科学化的角度,从职业足球的角度来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正率现代队在新加坡参加国际邀请赛,他在电话中说:“特别希望新上任的主任是个开明的人,能听进不同意见。中国足球的问题必须在新观念指导下改革,探索新路,才有可能成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