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餐馆只讲“正宗”(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0:08 新闻午报
姚餐馆只讲“正宗”(组图)
姚餐馆只讲“正宗”(组图)
正宗北京烤鸭在美国照吃

  本报讯北京时间2月17日,姚明父母开办的姚餐厅不仅方便了姚明的贪吃,更被誉为将中国菜在美国的档次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姚餐厅探个究竟。

  七位数的年薪、精明的代理商以及各种商业的大合同。作为休斯敦火箭队的明星中锋,姚明拥有了以上一切。但要想成为一名引领潮流并有自己风格的超级体育明星,姚明似乎还缺少一样东西:那便是一家能够与其齐名的餐馆或是一家体育主题酒吧。

  现在姚餐厅的大门终于向你敞开了,这座花费150万美元建造的餐厅兼酒吧就座落于休斯敦西南区的路旁。作为餐厅主人的姚志源和方凤娣,还特意为儿子姚明在VIP包间内定制了一把超大型座椅,餐厅墙壁上姚明的比赛照片也是随处可见。姚餐厅内的大门也都足有10英尺高,这也确保了NBA的巨星们来就餐时,不会用头在门框上来个“灌篮”。

  当然,最精彩的部分还是姚餐厅提供的正宗中国菜,其中既有姚明喜欢的上海家乡菜,也有同为姚餐厅合伙人和主厨的乔治普先生亲自打造的新式菜肴。“姚明父母都喜欢炒菜,而北京烤鸭绝对是他们的最爱。”乔治普先生说,“他们的儿子也最爱北京烤鸭,所以我们特地聘请了一名专门制作北京烤鸭的主厨。”

  “每当姚餐厅开门营业时,姚明的父母都会热情地问候来餐厅就餐的每一位顾客,并帮助顾客们挑选可口的菜肴。”乔治普先生继续说道。众所周

  知,从小鸡炖蘑菇到猪肉大虾馄饨汤,姚明对妈妈的汤可以说是钟爱有加。“姚餐厅还会供应其他有特色的上海菜。”姚餐厅的经理这样介绍道。姚餐厅正处于Westheimer与Gessener两路交界处,这一带也聚集着各种风格的餐馆,消费者从高消费

  群体到普通工薪阶层不等,而休斯敦的中国城离姚餐厅也只有三英里的距离。

  姚餐厅内共设440个座位,还有私人包间以及超大VIP豪华间,齐全的设施足以令顾客有种回家的感觉。姚餐厅大堂的右边便是餐厅的酒吧区,内有三台足有70英寸的大屏幕影视屏可供球迷们共同欣赏火箭队的比赛。赵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