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京有有新年三大变化 铁腕政策强化危机感和规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5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送走迎来,2005赛季的有有队出现了很多新的面孔,而一些熟悉的人却已经离开了。正因为如此,当记者联赛前和有有队“零距离”的时候,明显感觉到了队伍的一些变化。

  变化一:铁腕

  有有队上个赛季后半程出现了很多不正常的现象,尤其是一些队员,竟然公开借助
媒体指责主教练周穗安,使得队伍内部出现了很多不和谐的声音。胡云峰吸取了这一教训,他要求所有队员和教练组成员不经批准不得接受媒体的采访,如果有人违反了规定可以随时走人。而所有的队员不管是生活上还是训练期间必须服从队伍的管理,如果谁违反了等待的同样是“大刑”伺候。近日,一名队员因为训练态度不认真,已经被勒令回家反省了。

  在铁腕政策之下,有有队目前的氛围不错,没有队员敢耍大牌,训练中也基本没有人偷懒了。 

  变化二:危机

  中国足球大环境越来越差,很多昔日的大牌球员面临下岗的窘境。利用这个机会,有有队同样进行了“危机教育”,胡云峰和领队吴海乐多次和队员提到,希望他们能够珍惜自己的足球生涯,好好踢球。

  同时,由于中国足协新赛季下达了限薪令,要求中甲俱乐部球员的工资不能超过1万2千元人民币每月,而有有队不少队员上个赛季的待遇超过这个数,因此队内正酝酿限薪风暴。对于限薪可能引起的队员不满情绪,俱乐部和球队教练组的态度空前一致:想好好踢的留下,不满的走人。 

  变化三:规范

  上个赛季,有有队出现了很多不正常的现象,教练对队员的限制性条款几乎没有。新赛季,规范性的东西在队伍里越来越多地推广。俱乐部董事长盛百岩介绍过,每个队员这个赛季签订工作合同的时候将有一些附加条款,个人待遇将和他赛季有无违纪、上场时间、表现等方面综合评定。

  有了这些规范性的条款,有有队的管理显得更加有序。而作为执行主教练的胡云峰,在队员的奖励和惩罚上显然也有了规章制度可循。特派记者 景正华(晨报上海17日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