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置身天堂欣赏联盟杯生死战 金德主将惊叹欧洲速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42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

  今报讯昨天凌晨,欧洲联盟杯赛进行了新一轮比赛,而正在荷兰集训的沈阳金德队到现场观看了阿贾克斯主场与法甲球队欧塞尔队的比赛,高质量的比赛让金德将士们颇为感慨。

  金德在荷兰的拉练生活非常紧张,训练和比赛的行程被安排得满满的。半个月的时间过去了,球员们普遍感觉非常疲劳。为了缓解球员的这种疲劳感,让球员欣赏高水平的比赛,俱乐部特意安排球员到现场观看欧洲联盟杯阿贾克斯与欧塞尔队一场关系晋级的生死之战。坐在阿贾克斯的主场观众席上,金德年轻球员们异常兴奋。陈涛通过短信告诉记者:“置身阿贾克斯的主场就仿佛置身于足球的天堂,除了高水平的足球比赛外,球迷们的狂热让我们也跟着疯狂,而这种场面在中超是不可想象的。更主要的是比赛进行得非常精彩,球队刚刚聘请了荷兰的主教练,阿贾克斯这种全攻全守的先进足球理念也正是我们所向往的。两支欧洲拉丁派打法球队上演了一场质量非常高的快速攻防战,他们在快速攻防中的技术运用正是我们所欠缺的。通过比赛认识到的差距会激励我们更加刻苦训练。”

  对于此次荷兰拉练的最大感受,陈涛表示:“这是金德队第三次在荷兰拉练,我感觉一次比一次有收获,最明显的就是增强了自信心,能够发现不足,尽快提高自己。”当记者问陈涛是否已经有欧洲俱乐部与他进行接触时,陈涛表现得很谨慎:“的确有几支荷甲俱乐部与我本人和俱乐部有过接触,不过我没有想太多。目前我的任务就是在金德好好踢球,打好6月份的世青赛,然后在国家队站稳脚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