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阎世铎走过这五年别搞欢送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32 每日新报

  京友

  从 2000年 4月 24日上任,到 2005年 2月 17日调离足协,阎世铎在足协呆的近5年的日子并不顺利。“这5年自己的感受很多,很难用一句两句表达明白。足球出现了很多问题,是因为自己的工作不力造成的,我不会推卸应负的责任,现在要离开了,希望谢亚龙的上任能给问题严重的足球运动带来好的转机,也希望中国足球改革能够尽快深入开展下去!”
临别之际,阎世铎道出了对中国足球的期望。

  阎世铎表示,在他任职的这几年中,没能给中国足球带来质的变化他难辞其咎,同时,由于自己性子急,脾气直,在工作中伤害了一些同事,也希望这些同事能够谅解。他还会一如既往地关注中国足球,关注中国足协的工作。同时,阎世铎还宣读了自己离职后的三条原则:“第一,不搞任何形式的欢送会;第二,不搞吃吃喝喝;第三,不接受任何馈赠。”

  特约记者京友(新报北京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