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亮销假昨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21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西安电多年来首次享受春节假期的田亮于17日准时归队,回到位于西安郊区的省跳水馆里开始了正常训练。

  节前,陕西省体育局和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考虑到,田亮十几年来从没有享受过春节全家团圆的滋味,所以特批他今年过一个寻常人的春节“大假”。

  田亮说:“我算是把这么多年的年假一次都给过完了,我可知道其他人都是怎么过年的了。”

  田亮介绍,过节期间,他几乎是足不出户,乖乖地和爸妈以及从重庆赶来的姐姐、姐夫守在家里聊天、看电视。整个春节期间,家人曾到朝阳公园、龙潭湖庙会等地方出游,可他并没有同行,而是独自留守家中。唯有在大年初四那天,他和全家人一起去了石景山游乐园庙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