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外援与实德队关联 两黑人球员已向足协申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 从年初四在东方绿舟集结以后,中邦一直在苦苦的磨合阵型,寻找强手过招找出差距是中邦目前最大的任务,本月19日中邦将对阵厦门蓝狮,而23日中邦将迎战上海申花。不过在中邦现在的阵容里,举足轻重的两名黑人外援却一直缺席。昨天,记者从中邦俱乐部获悉,班宁和迪迪尔两个人现在已经从大连飞到了北京,为了弄清楚自己和大连实德俱乐部到底是什么关系,班宁和迪迪尔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诉,中国足协将在近期内给出答复。

  大连俱乐部方面称,他们原来和这两个黑人小将签订的是3+5的合同,前三年是学习合同,而后5年是工作合同,履行完三年的学习合同后,这5年的工作合同是必须履行的。但是班宁和迪迪尔却并不承认有后面这5年的工作合同,他们认为自己已经履行完了和大连俱乐部的合同,已经是自由之身。更加可笑的是,双方都没有办法就各自的观点拿出有力的书面证据,当初实德俱乐部上交给中国足协的合同文本留底中也没有写清楚这个问题,因此给了班宁和迪迪尔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诉的机会。

  目前迪迪尔和班宁已经从法国召唤来了他们的经纪人,这几天他们的法国经纪人就在上海。一旦迪迪尔和班宁从中国足协处获得自由身,他就将和中邦展开关于个人待遇上的谈判,从目前来说中邦还是两位喀麦隆小将的第一选择,虽然两个人非常想去欧洲发展,但是目前欧洲的的冬季转会市场已经关闭,因此和中邦签约对于两人来说是最好的选择。从中邦俱乐部的角度来看,班宁和迪迪尔还是他们的首选,“他们两个人和球队不需要磨合,不管是实力还是潜力都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自然是我们的首选。”对于中邦来说如果上诉失败,班宁和迪迪尔将以租借的身份留在中邦队中,而如果上诉成功则直接面临着和两人签约的处境。目前,中邦俱乐部已经做了两手准备,为了防止班宁和迪迪尔获得自由身后的漫天要价,中邦已经和几名新的外援在接触,现在随队训练的几名外援也在主教练马良行的考虑范围之中。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