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在实战中查漏补缺 今日借有有队考察板凳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在结束“沪港杯”的比赛后,上海申花队昨天上午9点乘坐港龙航空的班机于11点回到上海。在两三个小时的午餐和午休时间之后,全队下午按照计划进行恢复性练习。在距离联赛正式开幕已经不到三周的时候,申花队安排了若干场热身赛,从而使球队逐渐进入比赛状态。

  前天晚上在旺角大球场举行的“沪港杯”是申花队自春训以来参加的最为激烈的一
场比赛,最终的结果虽然只是一球小胜,但是球队的阵容从中得到磨合。在比赛中打进制胜一球的孙吉表示,目前自己的身体撑下九十分钟完全没有问题,而在春训后第一场打乙级队的时候还有些吃力。不过总体而言,目前的球队还没有完全进入联赛状态。领队戴春华介绍:“这场比赛检验了我们春训的结果,在体能测试半个月之后,我们的球员有了很好的体能储备,并且在球感上有所提高。我们的主力球员都打满了九十分钟,起到了很好的热身效果,而结果对于鼓舞士气也起了很好的效果。”

  就目前申花队的情况而言,无论阵型安排还是人员配备,防守力量都强于进攻能力,对于这种趋势俱乐部予以否认:“还不能说我们是防守强于进攻,谁都喜欢好看的足球。我们在中前场的进攻还需要进行一定的动作,而后防线注意力不集中的老毛病也时时抬头,这些都是我们在今后需要注意的问题。”

  在剩下的时间里,申花队将安排一系列的热身赛来确定巩固主力和查漏补缺。今天下午,中甲的南京有有队将做客康桥基地,不过申花队将主要借助对手考察自身板凳的实力。除了2月26日前往湖南湘潭参加绿化江河的义赛之外,申花队还将和厦门、中邦队进行教学比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