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名帅也来揭黑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克罗地亚赌博集团在德国兴风作浪,制造了德国足坛30年来最大的丑闻,克罗地亚足坛本身可能也不干净!还记得布拉泽维奇吗?1998年世界杯上,这位儒雅的主帅带领克罗地亚队勇夺季军,如今,他也成为了揭露黑幕的先锋。

  在接受一家克罗地亚日报采访时,69岁的布拉泽维奇语出惊人:“我清楚地知道马米奇向哪些裁判行过贿。”马米奇是萨格勒布迪那摩俱乐部的副主席,而布拉泽维奇如今是瓦
尔泰克队的主帅,萨格勒布迪那摩与瓦尔泰克是克罗地亚顶级联赛中的死对头。

  布拉泽维奇的“爆料”立刻引发了警方的关注,16日,警方就此问讯了布拉泽维奇。克罗地亚足坛会不会重演德国足坛的大地震?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