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明日小试牛刀 关键是体会和寻找比赛的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宇皓)明天,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将在莘庄举行,这次比赛是十运会的积分赛,也是刘翔今年的第一场比赛,昨天孙海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比赛对刘翔来说,成绩不重要,关键是体会和寻找比赛的气氛。

  2005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共分四站,除上海站外,还将依次在北京和天津举行三站比赛,比赛和十运会挂钩,所以本次比赛各路好手都将参加比赛。

  刘翔为了备战本次比赛,提前结束了在北京的集训,回到上海适应比赛场地的温度。春节期间刘翔也只休息了两天,初二就开始训练了,孙海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刘翔目前的训练情况很满意,“刘翔最近练得不错,专项训练的成绩又提高了0.13秒。”孙海平所说的专项成绩其实是刘翔在某一段距离内跑出的成绩。”但孙指导明确指出,这个专项练习对刘翔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训练手段,可以说这个成绩提高了,刘翔今后完成整个比赛的成绩肯定会提升。

  据悉,刘翔参加全国田径大奖赛上海站比赛,也是为参加十运会争取资格,不过田管中心为即将出国征战的刘翔网开一面,允许他只参加两站国内赛,即获得十运会资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