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拉多纳否认将手术减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12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波哥大2月16日体育专电自前足坛巨星马拉多纳来到哥伦比亚城市卡塔赫纳后,有关其到此是要接受手术的传闻就层出不穷。为了让自己的耳根清静点,这位阿根廷足球宿将16日干脆直面记者表示:“我就是来度假的,我根本没考虑过要动手术”。

  当日,马拉多纳在自己居住的公寓外与记者进行了10分钟的“交锋”,这是他自一周前抵达卡塔赫纳后,首次向记者“开尊口”。马拉多纳对到场的记者说:“我就是想和你们
打个招呼,并且对你们的工作表示尊敬。”此外,这位44岁、已经发福的前阿根廷国家队队长表示,自己到这里来的目的就是度假,仅为休息,而与手术无关。

  此前,有传闻说马拉多纳到此是为接受抽脂减肥手术,而医生已经于15日对此传言予以否认。当日,马拉多纳还应允一些欧洲游客与其合影留念,他在公寓外停留的10分钟居然造成道路堵塞。(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