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合同明年6月到期 巴拉克拒做博斯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德国中场巴拉克与拜仁的合同在2006年6月将到期,虽然到目前为止他都还没有决定自己的去留,但这位目前的德国头号球星表示,不会在拜仁身上动用博斯曼规则自由转会,他的未来将在合同到期前决定。

  2006年6月正值德国世界杯,巴拉克认为在世界杯结束后再决定自己去留显得仓促了一些,他说:“我可不想在踢完世界杯之后又为自己的下一步烦恼,所以这些都必须在这个日
子前决定好。不过无非也就会是两种结果,离开拜仁去迎接新的挑战,或者继续为球队效力下去。”

  2002年巴拉克从拜仁的夙敌———勒沃库森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至该俱乐部,就其在拜仁近年来的表现看,巴拉克的身价现在远远不只这个数,如果他想要转会,拜仁当然不希望是在合同到期后以自由之身离开。作为目前欧洲最强的进攻型中场之一,巴拉克吸引了很多俱乐部的目光,虽然十分希望与巴拉克续约,但拜仁对这一点信心并不是很足。总经理霍内斯就表示:“我们可以为巴拉克提供另外一份合同,但切尔西的阿布拉莫维奇先生就好像在自己家里印钞票一样,这点我们无法与之相比。”

  而谈到国家队,巴拉克对主帅克林斯曼也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他总有一种积极乐观的精神,我感觉他接手国家队以后队伍变得更冷静了,也为队伍注入了新的想法。”(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