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鹿特丹网球公开赛费德勒过关费雷罗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鹿特丹网球公开赛16日在荷兰继续进行,世界头号男单费德勒当天以6比3和6比4战胜捷克选手乌里赫拉赫,2号种子阿根廷的科里亚和西班牙红土王子费雷罗却出师不利,先后被对手淘汰出局。

  这也是百年澳网男单半决赛负于萨芬后,费德勒参加的首场比赛,他在两盘比赛中都各有一次破发,他最终以2比0淘汰对手。

  费德勒下轮将遭遇同胞瓦夫里纳卡,这位19岁小将当天以7比6和6比2淘汰了法国名将格罗斯让。对于与同胞的次轮比赛,费德勒认为这在男子职业比赛中并不多见,他还认为这位年轻同胞的前途很光明。

  在斯里查潘与2号种子阿根廷选手科里亚的比赛中,科里亚以6比2轻松拿下首盘,但亚洲头号男单却成为后面比赛的主角,他在第二盘4比4时挽救了一个至关重要的破发点,并以7比6和6比3逆转击败对手。

  其他比赛,5号种子小约翰森以2比1击败了中国台北选手王宇佐,克罗地亚选手柳比西奇以2比1击败7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赫巴蒂,捷克“黑马”斯捷帕内克则以2比1淘汰西班牙红土王子费雷罗。(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