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特卫普网球精英赛小克半决赛迎战大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16日,总奖金为58万5千美元的安特卫普网球精英赛在比利时继续进行,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克里斯特尔斯和大威廉姆斯当天分别击败各自的对手,两人将在下轮争夺女单半决赛的资格。

  面对赛会5号种子俄罗斯的彼得罗娃,克里斯特尔斯赢得非常艰难,不过她最终以7比5、6比7和6比1淘汰对手。

  3号种子大威胜得很轻松,她以6比3和6比0轻取持外卡参赛的法国选手拉扎诺。大威曾于2002年和2003年连续两次在这里夺冠,克里斯特尔斯则是卫冕冠军,两人的角逐将成为下轮比赛的焦点之战。从交手纪录来看,两人此前曾7次交手,大威赢得其中5场比赛的胜利。

  其他比赛,瑞士选手施耐德以2比1击败法国选手潘,她下轮将迎战头号种子毛瑞斯莫与皮尔斯之间的胜者。法国选手格洛文则以2比1击败萨芬娜,她下轮将迎战2号种子、俄罗斯的梅斯金娜。(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