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七连胜 等待莫宁一圆冠军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12 中国体育报

  17日,热队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天使城”的那帮家伙根本不可能对奥尼尔们构成威胁,达蒙·琼斯成了热队的头号得分手,他今天全场三分球10投8中,拿下赛季最高的31分和5次助攻,韦德攻下28分和12次助攻。有了外线这两名无敌的后卫,奥尼尔今天偷了个懒,他在场上基本上没有怎么跑动,不过还是得到了14分和8个篮板。最后的比分是113比95,热队干净利落地把快船凿沉。

  快船虽然是热队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个对手,但对热队总裁帕特·莱利来说,他更关心的是老将阿隆佐·莫宁加盟的事。16日,莱利表示,热火与莫宁的签约进行得很顺利,但也相当谨慎,双方要等到全面的体检结束后,才会考虑正式签约的事宜。而莫宁在热火的第一次训练也将是下周的事,至于正式登场,则可能是在当地时间22日热火挑战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莫宁将依旧身披33号战袍。

  对于莫宁加盟热队一事,外界最近流传着许多诸如莱利照顾老部下之类的传言,对于这些消息,莱利也做出了回答。在热队迎战快船之前的训练中,莱利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绝对不是念旧情,我们有机会得到一位高大球员,即使没有莫宁,我们也会去找另外一名大个,我们觉得前场还需要一个人。”

  莫宁如果来的话,主要是担任中锋“大鲨鱼”奥尼尔的替补,莱利明白无误地表明了这一点,但是,他还强调,“恐怕很难看到他们两人同时在场上。”

  作者:渐 渐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