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青海体育大拜年走向农牧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为丰富市民节日生活,青海省在新春佳节期间推出全省农牧区体育大拜年系列体育活动。

  据青海省体育局负责人介绍,2004年省体育局为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三农”的工作方针,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进行“体育三下乡”活动的号召,筹资300万为青海农牧区捐赠体育器材后,各地农牧民群众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空前高涨。为了满足广大农牧
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的需求,继续深入开展“亿万农民健身活动”,推动青海省“体育三下乡”活动进一步的开展,省体育局利用春节期间组织了贴近群众、贴近时尚为特点的全省农牧民篮球锦标赛、拔河对抗赛等系列体育活动,同时各地组织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真诚地向全省广大农牧民群众拜年,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丰富农牧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各项比赛的决赛将于2005年2月18日至22日在循化撒拉族自治县举行。(宋爱军)(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