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扣篮四少静候小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8:36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1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官方公布了参加本周末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名单。由于从扣篮大赛重新开始之后,联盟对于参加比赛的球员球龄有了较为严格的要求,也拒绝了一大批已经征战多年的扣篮战将。在今天公布的四人名单中,居然有两名内线球员,这也肯定会影响扣篮大赛的精彩程度。

  参加今年扣篮大赛的四名球员是太阳的小斯塔德迈尔,黄蜂的克里斯·安德森,同样
来自黄蜂的J·R·史密斯和来自老鹰的新秀球员约什·史密斯。在比赛中,四名球员将分别代表一家慈善机构出战,争夺最后扣篮王的头衔。

  除了这四名球员之外,小皇帝詹姆斯依然没有能够确定到底是否参赛。由于在这个全明星周末中,詹姆斯将要参加新秀挑战赛和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两项赛事。因此他还没有考虑好到底是不是要参加扣篮比赛,詹姆斯表示,他要到比赛之前一天才确定自己是否参赛。

  小斯塔德迈尔今年也将参加东西部全明星赛,在他的新秀赛季,他就曾经参加了扣篮大赛,当时他获得了第三名。克里斯·安德森在去年的扣篮大赛中也曾经登场亮相,但是没有能够通过首轮。剩下的两名史密斯都是本赛季的新秀,从赛场上的表现来看,约什·史密斯将很有希望夺得今年的扣篮大赛冠军头衔。约什·史密斯在本赛季比赛中的扣篮,不论是弹跳高度还是展现出来的力量和协调性,都已经不逊于当年的卡特。如果詹姆斯不参赛,那么冠军几乎会是约什·史密斯的囊中之物。 (雷布)

  记者百度一下,发现关于“詹姆斯”的网页多达105万个,可见小皇帝在球迷心中占据了很大的位置,很多人希望看到他扣篮时的风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