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两主力遭遇恶意侵犯 昆明首场热身损兵折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8:10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昨天下午,正在昆明红塔基地集训的青岛中能队迎来了新年的首个热身对手———韩国K联赛劲旅釜山大宇队。青岛队1:0小胜对手。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中能队获得一个角球区附近的任意球机会,球开出后陆峰在门前跃起,头球破门。

  易边再战,落后一球的釜山大宇队动作多了起来,两队的对抗情绪愈演愈烈,下半场进行到27分56秒时,青岛队主帅殷铁生主动提议中止比赛。

  中能队是役损失惨重,刘俊威大腿拉伤,孙新波和李帅均遭遇对方球员恶意侵犯,前者被撞伤了腰,后者的鼻梁骨被击断。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