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完全拥护并服从党组织决定 阎世铎盛赞谢亚龙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7:25 三秦都市报

  2月17日下午3点,国家体育总局在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召开会议,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宣布了有关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等单位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

  阎世铎在会上表示完全拥护并服从党组织的决定。他感谢了同志们四年多来对他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亚龙同志是位经验丰富、能力很强的同志,我真诚地希望大家在亚龙同志的领导下,团结一致,把中国足球搞好。”

  谢亚龙在会上发言,首先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并表示要团结大家一道完成好总局党组交给的任务。他说,当前足球改革正在进行,又面临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机遇和挑战,自己要努力工作,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为动力,带领大家搞好足球工作,自己还需要进一步学习、提高,要向足球界的前辈学习,也要依靠大家的帮助和智慧。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出席会议并讲话。

  综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