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两外援踏雪而来 誓言用进球给球迷带来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4:4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清远2月17日电)(记者徐平)昨晚,一场春悄然而至,武汉队新赛季签下的两名巴西外援踏而来。虽然两人的情况早已为球迷们所了解,但昨晚两人却是第一次出现在记者面前。

  昨晚8点半,记者就等候在了他们所要下榻的酒店,不过直到晚上9点20分,两名外援才和他们的经纪人出现在酒店的大堂里。个头高高、脸孔黝黑的就是后卫安德松比奥,而
身着牛仔装、略显文气的是前锋吉奥森。

  经过长途旅行,两人的脸上挂着疲惫之色,而从他们单薄的衣着和简单的行李也可以看出,对于遥远的武汉以及这儿阴冷的气候等,他们既知之不多,也准备不足。

  走进酒店,他们就径自来到商务中心,借这儿的电话给家人报平安。不过当身高达1米9的安德松比奥挤进电话间时,电话间顿时被塞得满满的……

  对于即将效力的武汉队,两人的回答惊人的一致:我们都不太了解,只是听经纪人说过,他们是去年甲级联赛的冠军球队。当记者告诉他们,武汉的球迷对他们寄予厚望时,两人的脸上露出兴奋的神情。安德松比奥说:“既然武汉队选择了我,我相信我一定是他们所需要的人。”而吉奥森的回答是:“我希望用进球给球迷带来快乐!”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