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日本对手仍记旧恨 友谊赛也是双方重要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4:02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因为有着2001年亚优杯上的交手,日本鲸八队十分重视这次交手。

  大连实德作为中国第一批赴日的中国使者,他们有幸在日本又创造了一个第一:由于日本名古屋机场昨天是首次交付使用,大连实德乘坐的班机是第一个到达这个新机场的中国航班。幸运没有让实德队忘乎所以,他们在傍晚就感受到了来自对方重视的压力。

  在酒店大堂,林乐丰等人碰到了一位名古屋鲸八俱乐部的官员,双方同时认出对方,因为他们在2001年见过面。宾主在大堂进行了热情交流,双方的话题自然是2001年的那场比赛。这位鲸八俱乐部的官员还记的第二回合双方的比分是1:1,帮助实德队打进这一粒进球的是一个外援,他甚至还记的那个进球的情景。这位官员还向林乐丰等人询问了外援奥兰多的名字以及他的现状。

  据了解,日本鲸八队的情况和实德很相似,联赛间歇期没有任何赛事压力,他们也一直在准备这场比赛。队长季铭义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场比赛虽然是友谊赛,但比赛会很艰难。“现在正是A3联赛期间,中国、韩国和日本足球之间的竞争很激烈,谁也不能轻易输给谁。虽然这场比赛和A3没法比,但在双方球队队员心中,这是一场较量。”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