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蒂布拉茜结束恋爱马拉松 第100粒意甲进球只为爱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3:04 东方体育日报

  谁都知道托蒂终究会挽着布拉茜步入教堂的,只是这对金童玉女对于婚期只字不提,这在脂粉厚积的意甲难免让人担心,亚平宁不乏马尔蒂尼、卡卡、舍瓦这样的好男人,更多的是维埃里、大小因扎吉和蒙特拉这样的花花公子,“罗马王子”只要一天不结婚,一切变数皆有可能。还好,“大男孩”(在罗马方言中托蒂的绰号是“Pupone”,意为“永远长不大的孩子”)终于开始认真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他把婚期定在了今年6月25日。

  这个日子正在意甲联赛结束之时,或许没有冠军奖杯助兴,托蒂还是动足脑筋让婚礼浪漫,他和未婚妻选择了罗马卡比托利欧广场的圣玛丽亚教堂来承办婚礼,因为布拉茜小时候就是在这里接受洗礼的。卡比托利欧广场是由意大利著名艺术家米开朗基罗设计的,这里的阿拉柯利阶梯以及圣玛丽亚教堂是十分著名的观光景点,很多意大利名流都选择在这里举行婚礼,足坛老将西格诺里当年就是在这所教堂迎娶了维维亚尼·纳塔莱。

  托蒂与未婚妻是在2001年的一次朋友聚会上相识的,风情万种的美女主播布拉茜当时并没有引起王子的注意,托蒂的眼睛只顾看布拉茜的姐姐去了,而“球盲”布拉茜也不知道对面坐的就是大名鼎鼎的罗马王子。而当他们一旦坠入爱河,托蒂就将以前的情人姐姐萨曼莎、费里莉、阿库里和莫塞蒂忘得一干二净,布拉茜也曾为了托蒂一度放弃自己在米兰的事业,回到罗马陪伴托蒂。

  相恋三年以来他们之间始终保持着初恋的热度,还记得刚刚开始交往时,托蒂在罗马德比中向布拉茜展示了写有“你是独一无二的”的T恤,而最近托蒂还为打进意甲第100球准备了一件写有“第100个进球,为了长期爱情”的T恤。

  作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