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青岛中能与韩国釜山发生殴斗 队员鼻梁被打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3:04 重庆晚报

  本报讯正在昆明红塔基地进行封闭热身的力帆队昨天下午凭借顽强的防守阵容,以1:1逼平了韩国K联赛第五名光州尚武队,刚到队试训的马其顿中后卫表现尚可。

  作为韩国国内一支传统的部队队伍,尚武队的实力很强,力帆方面丝毫不敢懈怠,全体主力出战,主帅马林也正好利用与这样的强队热身的机会演练自己的防反打法。据介绍,力帆首发排出的541阵型和过去没有多少变化,仅仅是用周麟顶替了有伤的王超。由于尚武
队上半场未派上主力,因此力帆的防反打得很从容,开场不久就由前锋石俊接李国旭传球单刀破门。不过在下半场尚武队排出主力后,完全掌握了中场主动并将比分扳平,不过力帆还是凭借顽强的防守将平局坚持到最后。

  据介绍,才到队的马其顿外援下半场过半后也顶替王安治上场试脚,或许是因为时差没倒过来,该外援显得转身很慢,不过他的技术功底和意识还是赢得了不少队员的认可。按照力帆队的训练计划安排,在昆明集训的九天时间里,力帆队将与两支韩国球队和青岛中能队进行八场热身赛。今日下午,力帆队将与光州尚武队再进行一场热身赛。

  昨日下午,在力帆与光州交手时,红塔基地另一块场地的热身赛刚刚进行了二十分钟左右,韩国釜山队与青岛中能队的队员在场上就发生打斗,有队员甚至鼻梁骨都被打断,比赛被迫中止。也许是怕拼抢积极的釜山队伤了力帆队员,力帆教练组正在考虑取消与釜山队的热身赛。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