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坛重磅换人各方反应不一 罗宁:我们不想搞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3:04 天府早报

  张吉龙(中国足协副主席):亚龙同志目前接过的是一个烂摊子,不太好收拾。但亚龙同志有从运动员、教练员、讲师、一直到体育管理者的经历,从最低层到中层来说,经历比较多,经验比较丰富,相信他会给足球的改革带来一些生机。

  何珍文(北体大副校长):谢亚龙主任在北体大任副校长的两年多,我与他共事,留下的印象是,他头脑清楚,办事果断,有很扎实的理论基础,是一个很有合作精神的人。

  杨祖武(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中国足球一直没有走出来,主要还是受到旧体制的制约,新主任必须在新观念指导下探索新路才有可能成功。希望新上任的主任是个开明的人,能够听得进不同意见。

  罗宁(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我不太熟悉谢亚龙,我想既然让他接任,水平总是有的吧。我们搞足球的人不想搞对抗,千万不能对抗,这很没意思。

  刘玉明(亚泰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谁来当这个掌门人,咱们都还要靠实力说话。我想不管哪个新领导来,起码都会给中国足球在公平竞争环境方面带来新气象。

  元万中(实德集团新闻发言人):这确实是一条重大新闻,对中国足坛的未来将会产生重要影响。我们希望,中国足球的环境会进一步得到改善,中国职业联赛会越搞越好。谢亚龙刚刚上任,一切都需要留给时间去证明,去检验。(李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