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坛财富榜曼联八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1:5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据新华社消息世界知名咨询公司德勤日前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曼联上赛季收入为1.715亿英镑,这使他们连续第8年荣膺“世界最富有足球俱乐部”。皇马和AC米兰在“足球财富榜”上分列第2和第3。

  红魔8年前就登上了财富榜首的宝座,并依靠球队的辉煌战绩和卓越的经营手段,始终独占鳌头。近几年能与之抗衡的也就皇马可算一个。“银河舰队”这次以1.563亿英镑的收入占据榜眼的位置。

  切尔西和巴塞罗那与去年相比均提升6个名次,因而可获得“进步最快奖”。阿布在投资了数亿英镑后也收到了1.437亿英镑的回报,排名第4。而上次未进前10的巴萨以1.12亿英镑排名第7且还有上升潜力,因为他们至今没有球衣赞助商。

  尤文图斯滑落到第5,阿森纳名列第6。兵工厂也有提升空间,他们耗巨资建立的新球场1年后将投入使用,到时他们的主场座位将激增到6万个,仅门票就是一笔不小的收入。足坛最新财富榜名次球队收入(英镑)

  1 曼联 1.715亿

  2 皇马 1.563亿

  3 AC米兰 1.472亿

  4 切尔西 1.437亿

  5 尤文图斯 1.424亿 名次 球队 收入(英镑)

  6 阿森纳 1.15亿

  7 巴塞罗那 1.12亿

  8 国际米兰 1.103亿

  9 拜仁 1.101亿

  10 利物浦 0.923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