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吉龙直言新“龙哥”压力不小 相信其能带来生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1:5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下午当谢亚龙走进足协会议室时,几乎所有工作人员都没有意识到足协领导已经改头换面。在正式开完见面会后,张吉龙直言谢亚龙接手了一个烂摊子。

  昨天一位足协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在此前,大家都不知道谢亚龙出任足管中心主任的事情,直到召开会议通知时才得知确切消息。”在与谢亚龙见面结束后,足协工作人员对新领导的印象还只停留在说话斯文、干练上,“谁也不知道谢亚龙的到来会有什么变化,不过他在见面会上表示要和大家一起努力把工作做好,以前的工作也会继续坚持,这就行了!估计在最初一段时间,他要熟悉熟悉工作,不会有什么新政出台。”

  会议结束后,副主席张吉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张吉龙说:“谢亚龙经历过运动员、教练员、讲师,一直到体育管理者,从基层到中层经历比较多,经验比较丰富。相信他会给中国足球发展带来生机。”至于谢亚龙如何面对目前深化改革的足球环境,张吉龙回答:“谢亚龙同志目前接过的是一个烂摊子,不太好收拾。但他已经表态,下一步是调查了解,然后拿出自己的一些想法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