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亮恢复正常训练、联盟杯淘汰赛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1:17 北京娱乐信报

  田亮恢复正常训练

  据新华社西安电多年来首次享受春节假期的田亮于2月17日准时归队,回到位于西安郊区的省跳水馆里开始了正常训练。

  节前,陕西省体育局和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考虑到,田亮十几年来从没有享受过春节
全家团圆的滋味,所以特批他今年过一个寻常人的春节“大假”。

  田亮介绍,过节期间,他几乎是足不出户,乖乖地和爸妈以及从重庆赶来的姐姐、姐夫守在家里聊天、看电视。惟有在大年初四那天,他和全家人一起去了石景山游乐园庙会。

  可是一回到西安,田亮又恢复出“训练狂”的本性。他认真地说:“春节期间,我的其他队友并没有休息,始终坚持训练。我得赶紧补课了!”

  联盟杯淘汰赛开战

  据新华社电欧洲联盟杯足球赛2月16日进行了淘汰赛第一轮首回合的7场较量,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巴伦西亚队以2比0击败布加勒斯特星队,帕尔马队主场战平斯图加特队。

  另外,里斯本竞技队主场2比1胜费耶诺德;贝尔格莱德队主场2比2平乌克兰第聂伯队;沙尔克04队客场1比1平乌克兰顿涅茨克队;塞维利亚队客场0比1不敌帕纳辛奈科斯队;阿贾克斯队主场1比0胜欧塞尔队。

  NHL取消本赛季联赛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由于“劳资”双方在球员限薪问题上分歧依旧,未达成共识,美国全国冰球联盟(NHL)16日下午正式宣布取消2004-2005年赛季的全部比赛,这使NHL成为第一个因“劳资”纠纷而取消整个赛季比赛的美国职业联赛。

  NHL2004-2005赛季按照赛程应从去年9月16日开始,但因“劳资”纠纷一直关门“停摆”,到昨天进入153天,全部1230场常规赛被停赛834场。

  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