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大洲花滑锦标赛 中国选手囊括双人滑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1:1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尽管申雪和赵宏博缺席了四大洲花滑锦标赛,但他们的师弟师妹并没有让冠军旁落,在昨天进行的双人滑自由滑中,中国选手张丹/张昊最终凭借完美的表演夺得了冠军,而庞清/佟健也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银牌。

  两对中国选手在前一天的短节目中就占据了优势,张丹/张昊以1.60分的优势高于庞清/佟健排在第一位。昨天,张丹/张昊的自由滑得到了117.94的高分,之后庞清/佟健
的《梁祝》完成得也非常流畅,惟一的失误就是佟健在一次跳跃之后没有站稳而手撑了地。最后张丹/张昊以181.61分的总分获得了冠军,庞清/佟健以177.80分获得亚军,而获得季军的美国选手总分153.05分,与中国选手有20多分的差距。

  在昨天进行的女单短节目比赛中,中国选手表现平平,方丹和刘艳分列第七和第八,小将侯娜列第十三位。在冰舞创编舞比赛之后,杨芳/高崇博名次下滑到了第九位,于小洋/王晨和王佳月/孟飞分列第十一和第十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