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VS世界乒球赛王皓受热捧 18日奥运后首战柳承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22:10 新华网
韩国VS世界乒球赛王皓受热捧18日奥运后首战柳承敏
(点击看组图)

  新华网汉城2月17日电(记者张利)“KT&G世界顶级选手乒乓球邀请赛”2月17日在韩国富川市松内社会体育馆拉开帷幕,中国选手王皓在比赛中以3:0轻松战胜了崔铉镇。由于他在韩国观众中知名度颇高,因此在赛后被要求签名的女球迷团团围住,半天都无法走出体育馆。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在当天比赛中最受欢迎的既不是柳承敏,也不是朱世赫,而是中国的王皓。因为在雅典奥运会男单决赛中,王皓与柳承敏展开的对决为韩国球迷所熟知。30多名王皓球迷俱乐部会员也出现在体育馆内,展开了声势浩大的助威。她们将用中文写的“永远支持王皓”、“天下无敌的王皓加油”的大型条幅挂在墙上,为王皓助威。甚至有一些球迷俱乐部会员还前往仁川机场迎接了王皓,并在王皓下榻的乐天酒店展开了签名攻势。

  据报道,在不是球迷俱乐部会员的普通女性中,也有很多王皓的球迷。28岁的金智英说:“王皓长得太可爱了。”小学6年级的林惠珍和许润洋说:“今天不但没能与王皓照相,连签名都没有得到,太可惜了。”她们表示明天还要来,一定要得到王皓的签名。当问及为何成为王皓的球迷时,两人异口同声地说:“因为他长得太帅了。”

  在当天的比赛中,出战的韩国选手有柳承敏、朱世赫、吴尚垠、崔铉镇等,外国选手有王皓、波尔、施拉格、格林卡等众多好手。其中,朱世赫以3:1战胜施拉格,在奥地利打球的柳承敏也以3:1击败格林卡,波尔则以3:2力克吴尚垠。由于有众多好手出战,再加上柳承敏曾在富川读书,因此当天的比赛观众爆满,甚至有些观众挤到了球场上。

  在18日的比赛中,柳承敏将与王皓对决,这也是奥运会后两人的首次交手,引起了韩国媒体的广泛关注。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