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爱沙尼亚政府奖励该国杰出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21:4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里加2月17日电(记者张国旺)据爱沙尼亚媒体17日报道,爱沙尼亚政府16日决定奖励该国杰出运动员。

  决定说,爱沙尼亚纪录保持者扬·塔尔茨将获得30万克朗(1美元约合12克朗)的奖金,获得同样数额奖金的还有爱沙尼亚赛艇教练米哈伊尔·列皮克,以表彰他长期以来为爱沙尼亚赛艇事业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根据爱沙尼亚政府的决定,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尤里·扬森、铜牌获得者因德列克·彼得尔森和亚历山大·坦梅尔特各获得15万克朗的奖金。

  此外,爱沙尼亚国家柔道队教练阿沃·波希亚拉、世界摩托车锦标赛季军阿列·考里特和尤尔根·亚克也分别获得了15万克朗的奖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