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总冠名没着落 足协做好最坏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21:4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距离3月5日中超开赛只有十几天了,但昨晚记者从福特宝公司获悉,到目前为止,中超的总冠名仍无着落。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在足协绝对不贱卖的大原则下,这么短的时间内要想找到一个愿意出五千万的买家,几乎是不可能的。”

  春节期间各单位都放假休息,但肩负联赛商务开发重任的福特宝公司却始终处于半工作状态。据悉,福特宝的几位负责人将所有客户关系都发动起来,与多家常年合作伙伴进行
了交流,希望他们能在危难时刻出手,解除中超的尴尬。但这些商家普遍认为,在当前足球大环境下,联赛主赞助商的报价不应超过4000万元,这一价格与足协5000万元以上的心理价位存在较大差距。

  有商家提出,只要央视直播,他们就乐意成为中超联赛的主赞助商。因此,足协副主席南勇已明确指示福特宝与央视接触,但央视方面反应平淡。“如果到了5月份还找不到冠名商,今年干脆就‘裸奔’!”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已做好了最坏的准备。(李立)

  北京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