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羊城晚报:给个丢份的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7: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没有工作合同,没有主帅,没有老板督战,深圳队的三无状态注定会在A3联赛杯上死得很惨。

  私下有球员称,在没有工作合同的情况下上场如果受伤,联赛打不了谁来负责新赛季的损失;球队来比赛没盘缠,组委会只负责为球员一天洗一套衣服。最近本地雨多,一天训练下来衣服湿了不少,要多洗一套衣服就得自己“埋单”;训练用球此前没用过不适应,
失球时,李雷方向和时间都判对了,可没想到球速那么快。

  职业球员靠打比赛养家糊口,有担心不是罪过;职业球队连给球员洗衣的钱也没有备足,的确不应该;连比赛用球也没有提前适应,真不该。

  客观地说,深圳队两场比赛的表现比预想中的要强。不过,上面几条不是深圳队惨败的理由。

  任何的比赛都有受伤影响以后生活的风险,其他没有工作合同的人同样有飞来横祸;即使最后一名,组委会也有10万美元的赏赐,应该足够支付洗衣费;训练球天天在用,应该一天比一天适应。

  比赛还没有结束,踢球的不要急着找丢份的理由,欲寻理由,“何患无辞”?看球的不要急着骂娘,往深处想就明白。足球老板们也该多出来看看,什么叫职业。

  否则,“份”,你不想丢都不行。

  ·正中·

  (日京/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