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换上红内衣希望红一年 吉祥兄弟本命年中表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4:30 新民晚报

  孙祥传球,孙吉破门。申花队鸡年第一场比赛,以“吉祥”的方式迎来“开门红”。“这兄弟俩进步很快”,赛后申花主帅涅波表示。

  而对于生肖属鸡的吉祥兄弟来说,昨天的“沪港杯”,并不意味着“完美”。“说实话,我俩发挥还是有些缺点,这场比赛传中球不少,但质量不算高。”孙吉说。

  孙祥则恭喜着哥哥的入球,“没话说,他的杀气已经很足了。”而谈到自己的表现,孙祥开了个玩笑:“马丁内斯肯定要怪我,没给他传几个好球,不过他1.71米,也实在是矮了点……”

  帮助球队拿下“沪港杯”后,吉祥兄弟回到宾馆,换上了红内衣。“说真的,‘开门红’之后,希望申花队今年能够一路红到底。只有球队好了,才谈得上球员个人的前途。”孙吉表示,新年他的一大愿望,是希望能够和弟弟一样,进入国家队。“当然这需要我们在联赛中努力表现,也需要机遇。”

  鸡年以来,吉祥两兄弟先是代言运动品牌,接着又成为网络游戏的“形象大使”,在上海滩的人气不断上升。不过最近一阶段,两兄弟已经对经纪人明确表示,希望能够减少在球场外的活动,一门心思把球踢好。孙祥昨天晚上说:“说到底我们是球员,希望通过足球,能带给上海球迷更多的欢乐。”

  本报记者晏秋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