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3联赛深圳让人大跌眼镜 友邦惊诧球也输人也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2:36 新闻晚报

  A3联赛中超冠军深圳队让人大跌眼镜

  上一场1∶3,昨天一场0∶2,稳稳地坐上了A3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一的位置,正在西归浦征战A3联赛的深圳队已经毫无颜面可言,韩国的水原三星和日本的横滨水手固然强大,但也不至于将堂堂中超联赛的冠军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其实早在深圳队的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3∶1战胜了他们的水原三星就对这支中超冠军表现出了疑惑,“在我们球队面前,深圳队无论从速度技术还是把握机会能力来看都要差了一个档次。”这就是韩国联合通讯社对深圳队的评价,“很难想象他们去年是中国顶级联赛的冠军!”

  昨天下午,让很多人以为会“知耻而后勇”的深圳队,却继续在西归浦进行着自己的输球之旅,面对技战术能力更加出众的日本横滨水手,深圳队的表现更加让人失望,比上野良治和熊林亲吾那两粒进球更让我们尴尬的是,明知技不如人,深圳队队员却不知用更加积极的跑动和紧逼来弥补,反而选择了用我们最不愿看见的大幅度犯规动作来发泄心中的郁闷。上半场快结束时,深圳队队长李毅同对方后卫中西永辅发生了一次冲突,这本是球场上的常事,但是深圳队的队员反应过于激烈,先是陈永强冲上来为哥们出头自讨黄牌一张,后又是李毅在随后的比赛中对中西永辅进行了一次恶意犯规,他们两人的这种冲动很快就传染到了其他深圳队队员的身上,事实上这种浮躁的表现早已表明深圳队的心态失衡,于是在比赛即将结束时,我们终于看到李毅领到了自己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我真不理解,我们的球员在场上为什么会这么浮躁,完全没必要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即将入主深圳队的老帅迟尚斌不禁感叹了起来,“我以前在外面比赛的时候就经常听别人说,中国球员包括国家队员都有这个毛病,踢球经常冲着人去,这不应该是我们的风格。”

  已经成功转行为日本某电视台体育评论员的著名球星三浦知良在谈到本场比赛时也用出了“非常不理解”这样的话,“真的很难理解深圳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水准,”三浦知良说,“日本和中国足球之间的水平差距不应当有这么大,但是作为中国冠军深圳队的表现确实让人大跌眼镜。”

  连输两场之后,友邦人士对这支中国冠军的诧异已是溢于言表,但是深圳队的将士们却似乎毫不在意,球队代理主教练郭瑞龙早就这样说过,“A3联赛对于深圳队来说只是赛季开始前的第一次热身机会,我们这次过来的主要任务还是锻炼、磨合球队,为即将开始的联赛做好准备。”作者: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