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十运会女排预赛即将打响 红河女排放弃休假积极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2:02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云南省体育局、昆明繁荣文化礼品有限公司、安宁市政府承办,安宁市文体局、云南体育广告公司协办的“繁荣·安宁”杯全国女排十运会预赛(南区)将于本月22日在安宁市体育馆拉开战幕,为了打好本次比赛,各支参赛队伍放弃了春节大假,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

  尽管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但云南红河女排在训练中一点不敢怠慢,面对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广东队,同时也是红河女排最为关键的比赛,球队放弃了春节休假提前进入临战状态,希望赢得一个开门红。为增强球队的实力,原国手红河女排老将何琦也将于近日从意大利归队。此外,上海女排在原红河女排主教练张立明的率领下于大年初五便抵达昆明海埂基地备战,以适应昆明气候和海拔,并于昨晚在昆钢体育馆与红河女排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根据比赛规程要求,所有参赛队伍将于18日报到,近日将会有队伍陆续抵昆。

  本次比赛作为全运会的预赛,各球队非常重视,均派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从报名名单来看,最新一届中国女排的国手就多达10名,除了广东和红河女排外,其余球队均有国手助阵,可以预料本次比赛将会因此而显得更加精彩。

  另外为了方便球迷观看比赛,从今日起比赛门票已开始发售,购票地点和热线为:安宁市体育馆8697248;拓东体育场7号门3176162。

  杨 杰(春城晚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