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轻松续写逢沪必胜纪录 奔牛把“屠鲨战”变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2:02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主场轻松续写“逢沪必胜”纪录

  112:92大胜20分!5人得分超过两位数!外援迪恩·科林斯32分、15个篮板、2个3分球,肖卫国32分、8个3分球,遇俊锴20分、4个3分球,欧阳贵景10分、2个3分球,贾楠13
分,全队3分球总计16个……依靠全队多点开花的进攻和准确无比的3分远投,上轮就已提前完成进军季后赛任务的云南红河奔牛男篮昨晚又在主场轻松“搞掂”年轻的上海西洋大鲨鱼男篮,如愿确保了本赛季对后者4战全胜的纪录。

  自从2月4日比赛中以两分险胜北区“大佬”辽宁盼盼队、提前5轮实现联赛冲八目标后,志存高远的奔牛队就把剩下的4场分区赛当作了季后赛前演练新阵、锻炼队员最好的机会。“既然打进了季后赛,我们当然希望能走得远一些,而且是越远越好!”一说起季后赛,向来豪爽的奔牛队主帅吴庆龙对自己的雄心壮志毫不掩饰。在春节大假期间,当别的球队队员还在与家人团聚共庆佳节的时候,奔牛队队员们大年初三就已经齐聚边城蒙自,在大龙的指挥下厉兵秣马开始了紧张的备战集训。

  昨晚,当坐镇主场的奔牛队再度碰上本赛季三次负于自己的手下败将上海队时,大龙和队员们自然不肯放过这次难得的练兵良机。开场后,上海队依靠积极快速的进攻,与奔牛队打得难分难解,首节结束时仅以22:24落后两分。但从第二节开始,渐入佳境的奔牛队就再未给对手任何机会。

  随着大龙的令旗一挥,奔牛队突然采用了春节期间重点演练的半场紧逼盯人和外线进攻战术,打了年轻的上海队一个措手不及。在以凶狠的贴身紧逼防守冻结对方核心人物刘炜、章文琪和外援达沃尔的同时,身高块儿大的外援迪恩在篮下的横冲直撞也搅得上海队内线连连吃紧,这也为“神射手”肖卫国和遇俊锴施展外线远投提供了发挥空间。结果,奔牛队很轻松地连下三城,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一半时间的时候就已经领先对手将近20分,提前把比赛推入“垃圾时间”。

  饶 勇(云南日报)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