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胜华盛顿奇才火箭迎来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49 黑龙江日报

  休斯敦火箭队成了15日NBA常规赛的最大赢家,他们不仅以123分成为当日得分最高的球队,而且以领先华盛顿奇才队30分的优势迎来创纪录的八连胜。

  姚明和迈克格雷迪联手拿下57分,其中迈迪有34分入账,姚明除得到23分外还贡献了9个篮板。目前,火箭队以32胜21负的战绩暂列西部第六名。

  同日,奥兰多魔术以99比94击沉洛杉矶快船,丹佛掘金以100比96力克亚特兰大老鹰,芝加哥公牛以107比102击退萨克拉门托国王,明尼苏达森林狼以82比71击败新泽西网,金州勇士以107比114负于达拉斯小牛,洛杉矶湖人以102比95战胜犹他爵士。(据新华社电)(黑龙江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