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足“一红四黄”输球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16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A3联赛第二轮赛事展开,首轮负于水原三星队的深圳健力宝队,在韩国济洲岛西归浦世界杯体育场迎战代表日本出战的横滨水手队。在90分钟的比赛中,深圳队可谓是拼尽全力,以付出四张黄牌一张红牌的代价惨中两弹,最终以0:2的比分输掉本届A3联赛的第二场比赛。其中李毅在全场87分钟时因不冷静被红牌罚下。

  比赛开始后,双方很快就进入状态,攻防节奏转换极快,彼此也分别获得过一些好的
门前机会,但均没有把握住。上半场双方战成0:0。

  易边再战,开场1分多钟,李玮峰披挂登场,不过巩固防守的用意还没有得到体现,横滨水手就取得了入球!连续的倒脚传递后,上野良治禁区前偏右位置低射死角得分,水手1:0领先。第65分钟,水手化解健力宝角球攻势后快速策动反击,左路突破引起了健力宝防线持续混乱,经过数次传递后,此前刚刚替补出场的熊林亲吾中路抢点低射再下一城,水手将领先优势扩大。比赛后段,健力宝虽然连续通过边路传中寻找机会,但急躁的心态下并没有取得任何成效。李毅还因为与防守队员的摩擦吃到了第二张黄牌,结果被罚出场,这样他将缺席健力宝同浦项的最后一战。补时阶段,水手险些进一步扩大比分,好在横梁帮助了健力宝。最终比分定格在0:2。

  2月19日下午,健力宝将同浦项展开最后一场较量,这也成了名副其实的“荣誉之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