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6∶3,世界明星大胜欧洲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16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凌晨,为向印度洋海啸受灾地区人民表示支持,由国际足联和欧洲足联共同主办的“足球带来希望”慈善义赛在巴塞罗那诺坎普球场举行。2004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领衔的世界明星队6比3战胜了欧洲足球先生舍甫琴科领衔的欧洲明星队。

  本场比赛吸引了大约4万名观众到现场观战,并向全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电视直播。巴西国家队主教练帕雷拉和巴塞罗那主教练里杰卡尔德联手指挥“罗纳尔迪尼奥11
人队”,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和阿森纳主帅温格指挥“舍甫琴科11人队”。意大利裁判科利纳担任本场比赛主裁判。赛前,全场为印度洋海啸遇难者默哀一分钟。

  比赛开始后双方节奏缓慢,双方缺乏激烈的身体对抗。两名巴塞罗那球员率先发难,第12分钟,埃托奥接卡卡直传首开记录,8分钟后,罗纳尔迪尼奥轻松将比分扩大。欧洲明星队在第25分钟扳回一城,齐达内前场挑传皮耶罗,后者突入禁区冷静推射破门。世界明星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扩大为3∶1,埃托奥利用代斯勒的回传失误,轻巧晃过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打入空门。双方都在下半场更换了大批队员。世界明星队在开场10分钟内连入两球,先是老将佐拉挑射成功,他在卡利亚里的队友苏亚佐也劲射将比分扳平。但此后成了世界明星们的表演,卡马拉梅开二度,车杜里劲射将比分锁定在6∶3。(戴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