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七新秀加固网上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06 京华时报

  作者: 刘旭辉来源: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午,中国女排大名单终于出炉。两位伤号冯坤和赵蕊蕊幸运入选,另外三位奥运功臣张越红、王丽娜和李珊落选,而薛明等7位新秀被陈忠和补充进了集训阵容。

  在排管中心公布的名单中,赵蕊蕊和冯坤赫然在列,看来两人目前虽然伤病缠身,但仍是陈忠和倚重的对象。对于自己的入选,赵蕊蕊坦言十分高兴,但她同时表示即使自己能参加这次集训,也会吸取教训,绝不会勉强做任何事,要以恢复为首要目的。

  与赵蕊蕊和冯坤相比,同为奥运会功臣的张越红、王丽娜和李珊就没这么幸运了,三人均未能入围。和早就有退出风声的前两位老将相比,李珊的落选更可能基于技战术和地区平衡方面的考虑。

  有出就有进,陈忠和这次还选了7位新秀,其中薛明、马蕴雯、罗瑜和王婷都是副攻手,共同的特点是身体条件出色(4人都在1.90米左右)。此举从短期看是为了弥补赵蕊蕊受伤造成的损失,而从长远角度考虑,陈忠和在副攻位置上进一步强化优势的意图非常明显。其他三位新秀,二传赵云、主攻殷娜和自由人王琳由于自身能力所限,短期内不可能为球队带来大的改变。国家女排集训名单

  北京:冯坤、薛明

  天津:张萍、张娜、殷娜

  辽宁:杨昊、刘亚男、楚金玲、王一梅

  上海:马蕴雯

  江苏:赵云

  浙江:周苏红、罗瑜

  河南:王婷

  四川:王可可

  八一:赵蕊蕊、王琳、宋妮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