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巴浴血两双宣布回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0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大巴浴血两双宣布回归(图)
结束了3年的漂泊,巴特尔又披上了这身熟悉的战袍。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杨屾)三年了,巴特尔终于回到了首钢。虽然对手用杀伤战术将大巴的手弄伤,但他仍浴血夺得两双,贡献了25分14个篮板球,率领首钢108比87轻取山东。

  昨晚是大巴重返CBA赛场的首场比赛,因此备受关注。当赛场的播音员念到巴特尔的名字时,球迷报以了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

  现场球迷恨不得马上看到大巴的表演,但主教练闵鹿蕾并没让大巴首发。第一节还剩2分45秒时,首钢队以23比17领先,大巴这才被派遣上场。虽然大巴一上来就抢下一个前场篮板并马上篮下得分,但首钢多数进攻仍是按照以前的进攻套路,注重快速灵活。随着比赛的进行,大巴超强的内线统治能力逐渐显示出来,后转身的招牌动作、凶狠的篮板球,让山东队的内线立时风声鹤唳。虽然山东队加强了防守,甚至用杀伤战术将大巴的手弄伤,但血染赛场的大巴仍不可阻挡。在他的带领下,首钢第四节开始不久便领先对手20分,大巴为北京球迷献上了一场畅快的胜利。

  赛后,大巴出人意料地平静:“这是我回来后的第一场比赛,我非常高兴。今天的发挥还可以,但我相信,我以后的比赛会更好。焦健、小云更成熟了,重新回来,感觉很亲切。”

  大巴的表现让闵鹿蕾十分欣慰:“大巴的速度更快了,防守的区域也更大。今天他打得很努力,但我知道,他的水平还不止如此。”大巴的回归让首钢的内外线更平衡,闵鹿蕾的用人也更宽余,“我也在想人员该怎么搭配,是双中锋还是一高一矮,这要实战来检验。至于问我会不会提高对本赛季的期待,我只能说,我们还是要赢每场比赛。”火箭如愿砍下八连胜

  本报综合消息 火箭昨天击退了全明星赛前最后一个对手奇才,取得8连胜。

  火箭上半场就建立了双位数领先优势,全场命中率高达59.5%,投中了12个三分球,最终123比93大胜,以32胜21负结束了赛季上半程。姚明得到23分9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4次盖帽。

  昨天赛后,姚明是最后一个从更衣室里出来的。有人开玩笑说:“平常都是麦迪最后出来,今天你是大腕啊!”姚明赶紧澄清:“有事拖住了,有事拖住了!”被问到8连胜的感觉时,姚明只说了两个字:“很爽!”

  火箭虽然创造了8年来的最高胜率,但全队上下没人敢把大话讲在前面。姚明说:“我们现在开始赢了,才感觉到其中的乐趣,但我自己的表现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在这个联盟里,得一步一个脚印才行。”

  另外,为配合即将到来的全明星赛,丹佛《落基山新闻报》在全联盟球员中展开了一次“谁是你心中最优秀的NBA现役球员”评比。奥尼尔共得到34票,列第一位;马刺的邓肯以30票位居第二;“狼王”加内特得到28票,排名第三。麦迪得到了3张选票,而在全明星投票中位列第一的姚明却没得到一位同行的支持。

  CBA战报云南 112∶92 上海福建 97∶115 江苏浙江 92∶101 广东北京 108∶87 山东辽宁113∶88河南陕西 111∶116 吉林直播提示国王VS网队BTV-6今日8时30分WNBA 君主宣布签下隋菲菲

  据新华社消息WNBA萨卡拉门托君主队昨天正式宣布签约中国球星隋菲菲。隋菲菲也成了继郑海霞之后第二个加盟WNBA的中国球员。君主队教练兼总经理约翰·威森纳特直言:“就名气而言,菲菲就是中国女篮的姚明。”

  君主队近几个赛季以来一直在小前锋这个位置上人才匮乏,不得不用大前锋或者后卫来顶替。威森纳特说:“我们缺乏射手,这已经不是秘密了,菲菲是小前锋,能快攻,能投篮,我们期待她早日为球队效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