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上班伊始先自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02 京华时报

  作者: 王剑涛 朱煜明来源: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朱煜明)对于首届中超暴露的问题,中国足协的修正工作被放到了年后。昨天开始上班的足协宣布:2月24到25日,足协将在香河召开中超第二次全体委员会会议,简称“中超二次年会”。另外,28日中超商务开发小组成立会议也将进行。

  会议议题有几个方面:增补中超委员,扩大中超常委、中超委员会年度总结报告;修改中超章程;商讨中超公司成立事项;讨论2005年中超工作。据悉,主持本次会议的是主管联赛的副主席杨一民和联赛部主任郎效农,阎世铎是否参加还未确定。

  在议题中,增补中超委员会和扩大常委动作较大。中超新贵武汉和上海中邦将进入中超委员会。随之而来的是中超常委的扩选,上次落选常委的大连实德很可能借机进入。中超委年度总结报告将公布去年中超财务决算和2005年的预算;在讨论修改中超章程中,对罢赛等违纪行为将有明确规定;此外,中超公司组建也是核心问题,此前中国足协已初步决定投资200万元人民币成立中超公司,每家中超俱乐部成为股东,公司利益与俱乐部利益直接挂钩。

  另外,一些赞助商提出中央电视台参与中超转播作为赞助条件,负责商务的副主席南勇已安排人员与央视接触,其实他们之间的谈判年前就没停过。对于主赞助商的制约也将出台。主管联赛的杨一民对西门子今年1月底突然宣布退出很不满。他说:“中超还有不到40天开幕,而主赞助商这时突然退出,与其自身品牌形象不符合。我们必须吸取教训,在签订合同时必须要有制约条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