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3联赛第2轮完败横滨水手 健力宝自认技不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02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 朱煜明来源:
A3联赛第2轮完败横滨水手健力宝自认技不如人
健力宝的忻峰(右)与一名日本队员拼抢头球处于下风。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朱煜明)昨天下午,在韩国进行的A3联赛第2轮较量中,深圳健力宝0比2完败于日本J联赛冠军横滨水手。两连败后,健力宝排名垫底,他们只能在19日与浦项制铁的最后一役中拼命挽回点儿颜面。

  上轮输给水原三星后,健力宝此战面对日本联赛冠军,全队憋足了劲准备死拼。上半场,健力宝球门虽然遇到几次凶险,但凭借顽强防守力保城门不失。

  下半场,健力宝换上李玮峰加强防守,但横滨水手在15分钟内连下两城。两球落后的健力宝大举反攻,而领先的横滨水手打起防反,并创造了几次好机会(包括射中门框),只因前锋把握机会能力不强而未再扩大比分。健力宝队员心情越来越急躁,李毅在第87分钟因与对手发生争执而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少一人的健力宝回天无望,最终0比2告负。此战,健力宝处于明显劣势,全场吃到4黄1红。

  首场1比3负水原三星,健力宝有些队员还不服气,但昨天0比2又负于横滨水手后,全队不得不承认本队实力不如对手。

  健力宝代理主帅郭瑞龙在赛后发布会上说:“水原和横滨的实力都很强,健力宝输给这样的对手并不冤枉。我们也有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实力不济是失利的根本原因。我们此战的精神面貌比第一场要好,但我们首次参加洲际赛事,球队经验确实不足,我们要好好总结。”替补上场的李玮峰则感叹身体没有完全恢复,在和对手拼速度时有些吃力。谈到失利原因时,他无奈地说:“球队变化较大,大家的配合也生疏,失误太多。”

  昨晚记者拨通张永海与王新欣的电话后,他们的情绪听上去有些低落。“两场比赛下来,感觉我们真不如对手”。张永海称,两战都是因为连连失误而让对手抓住机会得分,而他们自己又不能很好地把握住良机,“这就是差距,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其他战报水原三星2∶2浦项制铁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