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场德乙重赛又一裁判停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0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德国足协体育仲裁法庭昨天经过长达约3个半小时的讨论后决定,取消去年10月22日阿伦与布格豪斯那场德乙联赛的赛果,两队将择日重新一决高下。这在德国职业足球史上还是首次。德国足协当天还公布了另外12场可疑的比赛名单。

  另外,继与“黑哨”霍泽尔有私下接触的科普停职后,德国足协体育仲裁法庭昨天宣布,24岁的裁判马科斯也因与赌球丑闻有染被停职,他被怀疑操纵了去年的一场业余队比赛和一场德乙。链接希腊等国球队受波及

  据新华社消息 欧足联昨天派专员到希腊调查一起可能的假球事件。

  该事件是希腊的帕尼奥尼奥斯去年12月5比2逆转格鲁吉亚第比利斯迪纳摩进行的联盟杯,欧足联怀疑此战同德国“黑哨事件”有关联。欧足联还透露奥地利等国的球队也受到波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