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克奇才重温8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58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赵彧)休斯敦消息:主场作战的火箭队当地时间15日以123比93狂胜奇才队,8年来首次重温8连胜。姚明本场得23分。

  麦迪说:“我们连胜也不能放松,感到太舒服就会有不好的结果。”姚明表示:“我们能8连胜不是因为说得有多好听,而是因为有很多努力。”主教练范甘迪说:“我是一个磨人的教练,有的队员经不起磨,只有经得起的人才会成功。我要每天磨练他们的精神。”

  谈到自己的表现,姚明说:“麦迪和其他伙伴从比赛开始就在外线打得很好,迫使防守我的人不得不拉出去补防,因此我得到了许多投篮空位,并且投中了大多数球。”

  本场比赛,火箭上半场就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全场命中率达59.5%,投中了12个3分球。姚明出场31分钟,14投11中,罚球1罚1中,得23分和9个篮板,另外还有4次盖帽。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