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8人新女排新人占1/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5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昨天,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公布了面向2008年奥运会的新一届中国女排大名单。陈忠和正式成为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北京运动员薛明和冯坤入选。

  着眼于北京奥运会,陈忠和将今年定为调整观察年,2006至2008年为夺牌争金年。这份名单中,尽管新人有6名,但依然是老将担纲,主力中只有老将王丽娜落选。陈忠和的这次“大手笔”,有两点出人意料:一是8名副攻同时集训,除赵蕊蕊、刘亚男、张萍3名奥运冠军队员和
曾经入选的王可可外,罗瑜、马蕴雯、薛明和王婷4员小将均首次入选,这8人已囊括了目前国内身体条件出众的副攻;二是接应位置只有周苏红一人入选,其余热门人选全部落选。

  18人大名单是:北京冯坤、薛明,天津张萍、张娜、殷娜,辽宁杨昊、刘亚男、楚金玲、王一梅,上海马蕴雯,江苏赵云,浙江周苏红、罗瑜,河南王婷,四川王可可,八一队赵蕊蕊、王琳、宋妮娜。赖亚文因身体原因退出国家队教练组,原浙江籍国家男排助理教练俞觉敏成为中国女排助理教练。全队将于3月1日开始在郴州集训。左图为薛明在比赛中。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